中華民國96年01月18日
工商日報

由工研院奈米科技研發中心與全詠科技合作研發,國產第一款奈米汽車蠟──全詠高科技 奈米蓮の蠟日前正式問世,仿自蓮花效應的奈米蓮の蠟,讓愛車不僅擁有亮麗如新的保護,也擺脫傳統汽車美容界土法煉鋼般的作法。

所謂蓮花效應,是指蓮葉表面具有超疏水以及自潔的特性。由於蓮葉具有不吸水的表面,落在葉面上的雨水會因表面張力的作用形成水珠,只要葉面稍微傾斜,水珠就會滾離葉面。因此,蓮葉的表面總是能保持乾燥。

全詠科技表示,高科技奈米蓮の蠟是第一款完全由國人自行研發並正式量產的奈米級產品,具有不沾水、不沾灰塵的功能,讓水及灰塵滑出烤漆表面,不殘留在烤漆表面之上,能將水與愛車烤漆完全隔離。全詠奈米蓮の蠟單罐建議售價為1680元,歡迎中南部經銷商加入行列。

GO TO 工商日報剪報資料

arrow
arrow

    APOS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