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Clean清潔軟膠   

美麗的Candy近來推薦我使用一項清潔用品,據她而言是非常有趣又實用的產品。對於像我這樣忙於工作,疏於整理居住環境的女性來說,起初聽見這樣的東西還真有點提不起勁啊!心想:清潔用品啊,不就是那樣嗎?

相約餐聚時,Candy一派輕鬆地在我眼前擺放三盒包裝可愛,顏色分別為螢光紅、螢光藍、螢光黃的物品,說:「喏,這就是我要推薦給你的產品『QQ Clean 清潔軟膠』。妳是女孩子,給妳螢光紅吧!」我好奇地接過產品,並拆開包裝。


  QQ Clean清潔軟膠

粉紅盒蓋下,QQ Clean清潔軟膠反射著室燈而晶瑩著。當下,老實說,我想到的是電影「飛天法寶」科學家所發明的具有人類情感的科技產物(笑)。我將軟膠拉出,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清爽宜人的芬芳。在手上頗有興味地把玩了一會兒。滾滾壓壓或像測試軟膠的延展度似的,拉得極長極長。


「我這樣拉,會不會變形啊?」雙手依然還繼續拉著。

QQ Clean清潔軟膠

Candy笑看我玩得像個孩子似的,她說:「不會啊,妳等等隨便放入盒內,沒多久又會恢復原來平滑的模樣了。妳看清潔軟膠延展性這麼好,所以像妳這樣經常使用鍵盤的人,就可以拉開清潔軟膠完全地覆蓋在鍵盤上清潔隙縫喔!」


QQ Clean清潔軟膠 

一會兒後,將軟膠塞入盒內。本來因為用餐而有點黏膩的雙手居然在沒有洗手的情況下顯得清爽,還帶有淡淡的芳香。

「這東西可以拿來擦手嗎?」我頗為懷疑,畢竟一般的清潔用品是不能與人體過度接觸的。 

當然可以啊,不然我怎麼會讓妳這樣把玩。QQ Clean 清潔軟膠是採用環保、對人體無害的材質(RoHS檢驗,無重金屬)製成。清潔雙手絕對沒問題啊!如果媽媽帶小孩出門,小孩不小心弄髒雙手又找不到洗手間清洗的話,QQ Clean 清潔軟膠就可以派上用場啦!是不是很方便?」

「真的呢,可以替代清水與肥皂耶。而且它的質地實在太趣味了,都可以當作玩具囉!」語畢,又忍不住打開盒蓋壓著拉著,像個孩子般貪玩著……。

arrow
arrow

    APOST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